宝蓝色的葵花

老年低产咸鱼没排面写手
楼诚√开以√贱虫√盾铁√
对禹智皓曺圭贤这两位先生抱有深切的爱
微博松隐
坑多杂食
脑洞大爱捅刀
如有雷同就拜把子
看个开心就好

【东凯/胡霍/狗带】影帝公寓欢乐多之军训(上)

军训(上)
开学才两天就被告知要军训,学生们的心是痛的。

教室里炸了锅,充斥了女生的叹息和男生的吐槽。胡歌听完要求就扭过头和班花咬耳朵:“啧,我们班花的国籍要从中国变成南非了。”班花翻了个白眼,然后迅速回了一巴掌。于是刚刚还嘚瑟的某人的屁股猝不及防挨了一掌,嗷嗷地跑开。反射弧略长的凯凯看着他俩打闹,盒盒盒盒盒地把他俩军训服放进自己包里宣布下课。
    回到寝室,王凯把军训服拿出来,左右见尹正和胡歌还没回来,就放到他们的桌上,自己去食堂吃饭去了。

大学食堂里吃饭对于每一个新生来说都是一个神秘的挑战,因为不知道打的菜究竟是好吃还是难吃。好运地吃上家乡口味的热干面,王凯简直是要以食堂为家的节奏。嘴巴里塞的鼓鼓囊囊,就连靳东来到面前也没有在意。

老干部和鱼蛋正在吃饭,大三的老油条们自然是抵制食堂的,可鉴于时间问题,只好来食堂进行生存。不出意外,老干部虽然不怎么挑食,但对于清汤挂水的饭菜也是反胃得很。及其嫌弃的看了一眼吃得很欢快要光盘的鱼蛋,匆匆吃了两口就放下了,端着碗打算倒掉。老远的看到某只小仓鼠一脸满足地舔碗,便踢了鱼蛋一脚让他先走,自己做贼似的跑到仓鼠面前要吓他。居然没有反应……靳东惊呆了,这面这么好吃?碗里的麻酱都快没了啊……舔什么怎么还没完了还。总算放下碗收拾好起身的王凯被占据了全部视线的大脸吓到,还差点把碗给摔了。

 “师哥好”蹭的站起来打招呼,就差没敬礼给人回“首长请指示”。“还没军训就提前进入角色了啊,好演员”靳东笑的促狭。眼看着小仓鼠要变身狮子,迅速指着他的碗堵了句“这是啥啊?碗干净成这样,就这么好吃?”王凯恋恋不舍地站起来端着碗给清洁阿姨送去,“热干面,味道和我家乡那儿一样好…”于是在接下来回宿舍的近二十分钟里王凯没有重复的给老干部科普了武汉的各个小吃及味道还顺便鄙视了一把山东的煎饼裹大葱,听得老干部本来就不饱足的胃更饿了。捂着胃的东哥就保持着这个奇怪的姿势回了宿舍,接受了一路诡异眼神的洗礼。后来凌院胃痛的姿势深入人心就是因为和吃货待久了饿得慌习惯成自然这件事是老干部万万没想到的。

到了宿舍楼门口,一阵吵闹声从上而下贯穿全楼,耳尖的靳东一下就听出了胡歌耍赖的声音:“华哥……饶了我吧。”王凯连忙掏出钥匙开门进去,冲到胡歌的房间就看到尹正和张鲁一拉着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地上的胡歌已经是惨不忍睹。
总算劝住那个男生,所有人坐在胡歌房间的床上,王凯和尹正给胡歌上药,张鲁一被逼着打扫战场,靳东看了男生好一会儿:“你说你叫霍建华,是台湾的交流生?”“嗯”霍霍自顾自的整理东西,从鼻孔里哼了一声。“那你也不能欺负我弟弟啊?”“什么欺负?明明是他先欺负我才对,我的床他给了猫睡也算了,都不给我打扫一下吗?还有我怎么知道军训服是他的,他在我换衣服的时候突然进来又算什么?”气的回头看着一脸衰气的胡歌怒斥,就像被偷窥的黄花大闺女。 时隔多年后接了伪装者的小明同志光荣的接受了二次伤害,被曼丽一通胖揍,只看得霍老干部笑的前仰后合。

TBC

PS:夜深了我要和凯凯王上床碎觉觉了。。。下篇明天码,话说我好久不更新了啊。。。抱歉。。。最近事多QAQ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