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色的葵花

老年低产咸鱼没排面写手
楼诚√开以√贱虫√盾铁√
对禹智皓曺圭贤这两位先生抱有深切的爱
微博松隐
坑多杂食
脑洞大爱捅刀
如有雷同就拜把子
看个开心就好

【楼诚衍生/开以】年后

开复吾爱:
         见字如面,得知高堂身体不适,吾感同身受,望您静心服侍。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吾幼时尚且不知这句之含义,错过了太多太多与至亲相处的时间,如今想来实在羞愧难当。
         上元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此刻夜已深,吾今日来老友巴金家赏月,怕是回不了,只得借宿一宿,明日便归,不必担忧。吾自有分寸。
        吾未曾去过湖南,不知此时冷暖,只是要唠叨几句保重身体这样子的废话,也许这些话更应当告知自己,可你我远隔数千里,还是想对您倾诉这满腔思念啊。您也许怨我太过直白,可我想,既然选择相伴就该坦诚相待,有些掏心窝子的话还是说出来的好,憋闷在心里终究难耐。心病难医。亦或是我深夜听闻一些不好的传言有感而发吧,您也知晓我一向多愁善感,爱胡思乱想,换是您也劝慰不住,更何况故友呢。
        猫儿这两天踏雪寻梅,不知去向,依照前些日子踪迹来看,怕是上哪家偷鱼去了,不日就回来了,到时候免不了又开一次墨水厂。果然先生不在,猴子就称大王。猫儿顽劣,还需先生多多教诲。
       时光漫漫,吾惊叹于时间流逝之飞快。吾与巴金初见还是青葱少年,如今却各有家庭,不得不让人感慨万千。隆冬之际,天寒地冻,吾写至此,手指已经有些冻僵,怕是又是一封短简,请先生见谅。
                                                  你的靳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