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色的葵花

老年低产咸鱼没排面写手
楼诚√开以√贱虫√盾铁√
对禹智皓曺圭贤这两位先生抱有深切的爱
微博松隐
坑多杂食
脑洞大爱捅刀
如有雷同就拜把子
看个开心就好

【东凯/胡霍/狗带/微军烨】影帝公寓欢乐多之第一次
















你们点进来的啧啧啧´_>`内心的小火车污污污开动了吧
然而只是两个小段子,不能怪我,我的电脑脑子进了水,罢工了,所以今日。。。断更。。。抱歉
【东凯/军烨】第一次洗澡澡
得知是集体浴室的小狮子很无奈地接受了现实。收拾好东西,王凯走进雾气腾腾的澡堂,一路小心翼翼,生怕裤脚碰到地上的脏水。翻了十几个柜子门总算找到了个空的,开心的放进换洗的衣服,开始脱衣服,端着盆就进去了。好容易找到一个快洗完的同学的水龙头,等了半天看着同学很潇洒的拿出卡在机器上晃了下水就止住了,自己也拿出卡在机器上有模有样的晃了几下,可水龙头就像冻住了一样,毫无反应,尴尬的站着看着别人。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把卡刷了一下,王凯猝不及防的被热水浇到,大喊了一声握草,把湿了的头发捋到后面,看着一脸促狭笑的靳东,愤怒的掬了捧水向着靳东挥过去,靳东一闪身,水扑到了靳东身后的刘烨,刘烨抹了把脸就冲上前捧水浇靳东,胡军更是拿了一盆热水把靳东从头浇到尾。看着靳东湿透了站着(参照合鸟主被飞流浇水),王凯爆发出魔性笑响彻浴室,一时旁边的三人石化。

【胡霍/狗带】第一次掉卡卡
“霍霍我们去洗澡吧”来自摇着隐形的尾巴的胡歌客户端
“胡歌你能不说霍霍么?总感觉这是东北骂人的。。。”来自越说越没底气的班花客户端
“。。。我的卡不见了”来自茫然(一脸懵逼)的台湾交换生霍霍客户端
“你看胡歌霍霍着霍霍卡就没了”来自机智灵敏(反应迟钝蠢得死)的鱼蛋客户端
“将将将在我这里辣我刚才拿的。。。霍霍你别这样。。。我怕。。。。啊。。。”来自被毫不犹豫pia飞的花样作死少年胡歌客户端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来自开心的搂着鱼蛋和霍霍下楼洗澡的班花客户端
“胡歌内心是我一定会回来的”来自中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剧毒的鱼蛋客户端

PS:不要大意的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旁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和热度(ง •_•)ง

评论(9)

热度(32)